運動雲

HBL/衛冕失利李家慷不捨落淚 「南山是最好的!」

▲李家慷淚灑球場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105學年度HBL男子組冠軍賽,尋求衛冕的南山高中最終不敵松山高中,無緣總冠軍,隊長李家慷賽後忍不住淚灑球場,但他仍堅信一件事:「我們南山是最好的球隊。」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以挑戰者身分擊敗松山奪冠,今年的角色則轉變為衛冕者,南山此役遭到「綠色神盾」封鎖,全隊投籃命中率不到30%;李家慷進帳全隊最高的18分,外帶8籃板。

▲李家慷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儘管一路落後,南山仍未放棄,拚戰到最後一秒,終場哨聲響起時,李家慷難過落淚,身影在滿場綠色彩帶飛舞中顯得更加落寞。「雖然輸了,但我們仍拚到最後一秒,氣勢上並沒有輸。」李家慷說,「不管結果如何,我們南山絕對是最好的球隊。」

高中生涯最後一戰,同時也是最重要的冠軍戰卻以輸球收場,李家慷表示輸球有很多因素,很難過沒能幫總教練許時清再拿一座冠軍,但真正讓他落淚的,卻不是輸球,而是即將告別的高中生涯。

「真的很捨不得,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。」李家慷說,「雖然最後一戰輸球,但整個高中生涯我盡了全力,沒有遺憾!」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HBL南山高中李家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