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莎吐心酸「被攝影師罵哭」: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…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莎莎為了替新人女團「XOXO 6」跨刀拍MV,挑戰不擅長的唱歌跳舞,努力克服肢體障礙、誠意十足,看著新人的青澀模樣,就像看見當初的自己,「就想到自己以前很俗辣的樣子,所以他們的感覺我懂。」

▲莎莎為了拍攝MV,在肢體動作上下了很大的功夫。(圖/翻攝自莎莎臉書)

據《聯合新聞》報導,莎莎剛出道拍宣傳照的時候,曾經被攝影師罵哭,「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被罵」,只能猜測是因為姿勢擺得不好之類的。當時被罵完的她乖巧地回答,「好我知道了」,接著就躲去廁所大哭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哭到眼睛腫起來的莎莎,一回去立即被關心,只敢說是眼睛不舒服才會這樣。也因為過去比較內向害羞的個性,她要主動和他人搭話更是困難,一直到主持《食尚玩家》地時候,才變得大膽外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