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尊爆料KID《玩很大》私下面貌! 狂整人原因很貼心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無尊(謝駿毅)在《綜藝玩很大》扮女裝「珍珍」,常不顧形象搞笑、豁出去炒熱氣氛,人氣因此暴漲。他透露,因為在節目裡常被KID整,「很多人會為我抱不平,說KID都欺負我丟我草丟下水」,不過他解釋對方這麼做的真正原因,其實也都是為了他們這些關主著想!

▲無尊謝謝KID在《綜藝玩很大》的照顧。(圖/取自無尊臉書)

無尊解釋,雖然節目上看起來是KID在欺負關主,但其實這能幫助關主有更多畫面,且鏡頭外KID對大家很好,「在錄影停機的時候,也會趕緊幫我擦乾、撥掉身上的草,還一直Say sorry關心我有沒有受傷;晚上在房間時也會告訴我今天哪邊表現很好、哪邊需要改進,其實我們都點滴在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無尊和KID聚會,同時歡送黃豪平入伍。(圖/取自無尊臉書)

為了感謝KID長達2年半的照顧,同時也歡送另一位關主黃豪平去當兵,無尊在5日跟2人相約吃飯,並PO出歡樂合照,讓大家見證他們的好感情。網友也留言鼓勵「你們都很棒」、「等豪平回來的這段日子,珍珍也要加油」,溫馨支持3人的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