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冠軍賽MVP誰拿? 羅培甄:我拿半個

▲羅培甄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普門高中擊敗永仁高中,奪下隊史第2座HBL總冠軍,上、下半場各有劉昕妤、羅培甄2人跳出掌管戰局,冠軍賽MVP到底獎落誰手?羅培甄笑說:「我拿半個好了。」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昕妤上半場就貢獻13分、8籃板、5阻攻,全場則繳出14分、15籃板、9阻攻的準大三元數據;羅培甄則在下半場發威,第四節獨拿14分,此役狂轟30分。

▲劉昕妤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相較於劉昕妤上半場的表現,羅培甄則相對低迷,「上半場太急,投籃節奏不對,右手大小拇指也吃蘿蔔。」不過中場休息時劉昕妤開玩笑對羅培甄說:「下半場換妳了!」沒想到這句話,也因此打開羅培甄的「砍分」開關。

第三節普門一度被永仁縮小差距,但羅培甄高難度壓哨球,加上第四節獨拿14分,幫助球隊鎖定勝局,「下半場就多以切入為主。辛苦了這麼久,冠軍一定要拿到,不然前面都白費了。」

羅培甄關鍵時刻的亮眼表現,讓她有望奪下本屆女子組冠軍賽MVP,她強調自己並沒有想過MVP獎項,但她笑說:「不過下半場手感好了之後,就有想說MVP應該就是我了。」她也肯定隊友劉昕妤的表現,「她上半場打很好,不然MVP各半,我拿半個。」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HBL普門羅培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