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「穿戲服」出席戲劇盛典 原因曝光令人心疼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孫儷以《後宮甄嬛傳》人氣躍上高峰,出眾的演技獲得多方肯定,而亮麗的成果背後,總有辛苦疲憊的準備過程,日前穿著整套戲服參加「2017年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」,背後的原因曝光後,讓粉絲不禁再次讚嘆她的用心努力。

▲▼孫儷直接穿著戲服前往頒獎典禮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2017年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」日前在大陸上海舉辦,當天正好孫儷的新戲也在該地拍攝,拍戲行程緊湊的她,才正好能出席典禮。但也因為拍戲量大,她得拍到一半直接過去參加典禮,結束之後也要馬上趕回劇組。

孫儷在新戲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中為古裝妝扮,要穿上整套古裝需要耗費很多時間,在典禮後還要趕回去拍攝的情況下,她就直接穿著戲服前往典禮,雖然有些格格不入,但水藍色旗袍突顯了她的優雅氣質。

當天晚上鄧超前往劇組探班,看見孫儷穿著羽絨外套緊盯著劇本,忍不住抱怨,「每天就是看劇本,劇本哪有我好看啊」、「那年花開月正圓好長」、「一天了沒正眼看過我。」

▲鄧超上傳孫儷認真閱讀劇本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事實上,孫儷的敬業程度是連其他演員都自嘆不如、表示敬佩,每次她曬出的劇本,必定是滿滿的筆記和貼上數十個不同色的標籤紙。演員朱一龍曾說過,「孫儷的台詞特別難特別多,但是在這個戲開拍之前,她已經把劇本全部背完了,太可怕了。」

▲▼孫儷的劇本總是有滿滿的筆記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但如此敬業的孫儷,雖然拍了好戲也拿了獎,但在因為《羋月傳》獲獎當時,曾在台上忍不住流下了淚水,因為當時女兒只有4個月大,「自己完全在劇組沒有時間陪女兒」,特別對不起家人,令粉絲相當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