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柯佳嬿拍《必娶》續集! 邱澤鬆口:要就要快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邱澤、柯佳嬿合作《必娶女人》掀起一陣旋風,她更以「心機女」蔡環真一角拿下金鐘最佳女主角,2人睽違半年多,5日合體一起出席活動,一登場粉絲尖叫聲不斷。被問到想要拍續集嗎?他笑說:「要就要快。」讓眾人大笑。

▲邱澤、柯佳嬿再度合體,被拱拍《必娶》續集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、必娶臉書)

邱澤去年底歷經父喪,之後到大陸雲南拍戲,一度傳出厭食消息,5日出席活動氣色不錯,帥臉更曬成小黑炭,讓粉絲好心疼,他表示「心情很平靜,隨著時間過去,會慢慢平復。」他才消息1個禮拜,之後又要到吉林長白山拍電影《單板廚神》,要飾演廚師加滑雪高手,但他從沒滑過雪,還曾被虧「賽車手沒滑過雪」,他笑說「因為我太忙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佳嬿演出《必娶女人》封金鐘視后。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邱澤和柯佳嬿一連合作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、《必娶女人》2部戲都大紅,2人都有意願再合作,主要看角色和劇本決定。會想要拍《必娶》續集嗎?邱澤笑說「要就要快,總不能趁熱潮過了才拍,那還不如寫另外一部戲,到目前我們合作2部戲都不太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