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OB昌燮男女對唱《鬼怪》OST 超強高音讓50萬人爆雞皮

▲昌燮的歌唱實力是偶像團體中數一數二的。(圖/翻攝自昌燮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BTOB主唱昌燮2012年隨團體出道,因為富有磁性的獨特嗓音,被稱為「音色流氓」,2015年參加《蒙面歌王》更是大受好評。他近日演出《二重唱歌謠祭》,與女老師一同演唱韓劇《鬼怪》的OST,兩人不僅合作無間,也引上萬網友瘋狂稱讚。

在《二重唱歌謠祭》3日播出的節目中,昌燮與自稱是神話粉絲的女老師合作,一起獻唱Crush的《Beautiful》男女對唱版,兩人無論是轉音、合聲抑或是高難度高音,都展現了絕佳默契以及演唱功力;尤其昌燮在歌曲尾聲的飆高轉音,更是讓網友大起雞皮疙瘩,還有人留言表示:「我原先不知道這男的是誰,但跟媽媽一起看節目的時候,真心為他的歌聲讚嘆。」該片段目前在官方臉書上點擊率已突破54萬人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昌燮在節目上演唱《鬼怪》OST。(圖/翻攝自MBC臉書)

昌燮先前在《蒙面歌王》中,曾發願要當上「F王O王(Feat王OST王)」,隔年也確實有越來越多演唱戲劇主題曲的機會。此次又在《二重唱》展現高超歌唱實力,粉絲也都很期待他接下來是否有機會單獨為夯劇獻唱一曲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