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Y、宋智孝變「周一夫妻」? 韓網再瘋傳5月結婚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Gary因為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與宋智孝在節目中組成的「周一情侶」更有不少粉絲希望兩人假戲真做,2月才有傳聞兩人即將在5月秘密結婚,現在韓網又再瘋傳兩人婚訊,直指2人將從情侶升格為夫妻。

▲▼宋智孝和GARY在節目上常有粉紅互動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、GARY微博、《天天向上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智孝與Gary在節目中有許多粉紅互動,也讓觀眾們紛紛敲碗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,2月在各大社群網站中,有2人不但已經交往,還打算秘密於5月結婚的傳言,雖然Gary疑似在IG上澄清傳聞,不過5日韓網又再度瘋傳此事,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笑說:「Gary難道不是為了要和智孝戀愛才下車的嗎?」、「就算是真的也不會有人反對啊!」也有人很冷靜地表示:「都只是節目工作而已」。

▲Gary曾在IG上PO文表示「傳言只是傳言」。(圖/翻攝自Gary IG)

事實上,Gary 2月被爆出傳言時,就曾在IG放上在大陸昆明旅遊的照片,櫻花樹下風景美不勝收,他蹲在湖邊看著遠方,「昆明的風景真是不錯」,並補上一句「傳聞只是傳聞」,粉絲猜測疑似是在回應將於5月與宋智孝結婚的傳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