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皮卡丘4ni? 小倉鼠「黃毛黑耳朵」神還原精靈寶可夢

▲皮卡丘4ni? 也太像了吧!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:daifuku_ichigo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黃澄澄的身體、兩只黑黑的尖耳、又圓又亮的大眼睛,這是卡通《精靈寶可夢》當中經典角色「皮卡丘」的招牌外表,有的人說其創作原型是常見的寵物蜜袋鼯;有的人說是瀕臨絕種的「鼠兔」,無論如何現在都出現了一個「神還原」皮卡丘的生物,那就是這隻來自日本的倉鼠爸爸--豆大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豆大福可是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呢!

卡通動畫裡的皮卡丘是故事主人翁「小智」的好夥伴,牠和小智並不像寵物與主人的關係,反而像是朋友,還可以傲嬌的不用住進寶貝球裡,這樣的性格讓牠深受觀眾歡迎,也常居最熱門的精靈寶可夢首位。而這隻長得超像皮卡丘的可愛倉鼠「豆大福」則可以說是倉鼠界的人生勝利組,牠有一個溫暖的小家庭,成員有老婆「豆草莓」跟牠們新生的寶寶「豆荔枝」。

▲這個姿勢我知道,你要使用十萬伏特了對吧!

豆大福的主人在Instagram帳號上分享了牠們全家生活的點點滴滴,身為一家之主卻是最常賣萌裝可愛的,總是喜歡用無辜的大眼睛對著主人的鏡頭,有時也會露出肥滿的屁股,據主人表示這兩個畫面是牠最喜歡豆大福的地方。仔細看看豆大福的每張照片,真的和卡通裡的「皮卡丘」超級相似,果然皮卡丘是電氣系「老鼠」無誤啊!

▼啊這個屁股 >////<  影片轉載自Instagram,速度較慢請稍候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 

だいふくファミリー(@daifuku_ichig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皮卡丘倉鼠寶可夢神還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