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創作歌手湯米佩吉自殺亡 享年46歲留下一夫3子女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美國創作偶像歌手湯米佩吉(Tommy Page)驚爆自殺身亡,享年46歲。90年代時,他以一首情歌《I’ll Be Your Everything》紅翻全世界,還曾來台與葉蒨文合唱。沒想到,他3日驚傳自殺身亡,留下丈夫以及3名子女。

▲湯米佩吉自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Hollywoodlife》)

湯米佩吉自8歲開始彈琴,18歲就在亞洲發行同名專輯,從歌曲《A Shoulder To Cry On》漸漸提升知名度,相隔2年後,以一首冠軍情歌《I’ll Be Your Everything》爆紅,在當時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,該曲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共同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湯米佩吉一首《I’ll Be Your Everything》爆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之後,湯米佩吉重新回到紐約大學念書,之後又擔任華納音樂高層,一手將喬許葛洛班(Josh Groban)、麥可布雷(Michael Buble)、及樂團「年輕歲月」(Green Day)捧紅,擁有驚人音樂天份的他,其間也不斷進行創作,一共錄製過9張錄音室專輯。

據《Billboard》報導,湯米佩吉於3月3日驚爆自殺身亡,本身為已婚同志,去世後留下了丈夫及3名子女,享年46歲。

▼《I’ll Be Your Everything》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