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運國手唐啟中測試賽摘金 盼世大運突破個人最佳奪牌

▲唐啟中。(圖/驊采整合行銷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新北報導

世大運舉重測試賽4日在淡大展開,男子56公斤級賽事中,由奧運國手唐啟中以抓舉105公斤、挺舉135公斤,總和240公斤的成績奪冠,賽後他表示,之前奧運的傷勢恢復得不錯,接下來要力拚全大運突破個人最佳並奪牌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啟中過去曾參加過兩屆世大運,他表示,去年里約奧運結束後,這段期間他除了訓練,也特別重視肌肉放鬆和運動按摩,「奧運時的傷,現在大約恢復了九成,只要5月的全大運表現好,就有機會拿下世大運資格。」

唐啟中目前就讀長榮大學碩士班三年級,育有2個兒子的他,在四處征戰時,家裡都是由老婆照顧,「我若在台灣比賽,我太太基本都會來,如果出國,她也會看轉播,我常常到處跑,家啊、兩個兒子都是靠她在顧的,我太太真的很厲害!」,唐啟中也期盼,這次在家鄉舉辦的世大運,自己能夠站上頒獎台,用表現回饋支持自己的家人朋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舉重奧運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