坂口健太郎5歲萌照曝光! 緊盯鏡頭微笑電翻粉絲

2017年03月4日 19:53

▲坂口健太郎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男神。(圖/翻攝自《與你的第100次戀愛》推特、坂口健太郎推特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新生代男神坂口健太郎出道至今4年,參與演出的戲劇作品都深受觀眾喜歡,近來在《東京妄想女子》飾演金髮男KEY也擄獲大票女粉絲的心。他3日晚間出席第40屆日本奧斯卡「日本電影學院獎」,在舞台上被曝光了5歲時的萌照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坂口健太郎以電影《64: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》,獲得日本奧斯卡優秀新人獎,他在舞台上除了分享拍攝電影及得獎心情,也被曝光5歲舊照,照片中的他,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,是個充滿朝氣的可愛小男孩。雖然他的童年照不是第一次曝光,但仍然吸引大票網友瘋狂轉發直呼「超萌」、「從小就是個帥哥」。

▲坂口健太郎5歲就是個小帥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《東京妄想女子》目前播至第7集,女主角倫子(吉高由里子飾)被派到鄉下幫忙製作宣傳影片,因而對自己的生活有新的啟發,也讓KEY(坂口健太郎飾)對她另眼相看。就在此時,倫子發現自己似乎對早坂(鈴木亮平飾)動了心,還主動親吻對方,這一幕剛好被KEY撞見,使KEY隱約燃起妒火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