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舔麥克風放空:外拍攝影師還怕我咧!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薔薔4日和其他5位網紅張語昕、容筱希(Riva)、吳芸帆(Micky)、四月桐、彭名蘂(小花)一同出席公益活動,過程中她都沉靜在自己的世界當中,不時跟台下的朋友擠眉弄眼,還作勢舔麥克風,拍照時也相當做自己,擺出了選美的動作。

▲▼薔薔擺出許多健美姿勢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薔薔出席活動被問到知不知道台灣發生女模被殺事件,「我都在國外玩,根本不在意這些事,我每天玩都來不及了!」至於有沒有遇過可怕的外拍經驗,「是他們怕我吧,因為我臉很兇啊!」

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,其他網紅在說話時,薔薔不時對著台下的朋友擠眉弄眼,甚至作勢要舔麥克風,將有手指頭造型的麥克風戳進鼻子,怪異舉動不斷引起側目。其他網紅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她有點奇怪,5人一致表示,「還好啦,她就是比較做自己。」

▲▼薔薔跟台下的朋友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