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拍開價1小時1萬 小桃教主:價格誇張很可能有問題

▲小桃教主表示開價太高的外拍,有問題的機率很高。(圖/「小桃教 × 絕領 × 教主的膝上襪日常」授權提供)

生活中心/採訪報導

陳姓女模遭閨蜜殺害一案,引起許多人關注外拍模特兒的人身安全問題,粉絲專頁「小桃教 × 絕領 × 教主的膝上襪日常」的主人「小桃教主」,就分享自身接外拍的經驗,表示在事前就需要謹慎篩選對象,對方若開價太高,有問題的機率也很高。

小桃教主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曾經遇過旅拍開價「1小時1萬元」的攝影師,這種開價太誇張的,有問題的機率很高,所以直接拒絕,以一般沒有經紀約的素人模特兒而言,公道價大概是1小時500~1500之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模特兒外拍如何保障人身安全,小桃教主表示,在外拍前後都會讓朋友知道自己的行蹤,如果是第一次合作的攝影師,一律只約公共場所外拍,若是旅拍、棚拍等在私密場所的拍攝活動,只跟熟識的攝影師合作,但是想到這次女模也是遭到熟人誘騙,未來打算自備防身道具,加強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。

根據105年全台警方受理性侵案件中,為網友關係個案計有327件,台北市警局婦幼隊呼籲,應徵網路工作,最好自備飲料和水,勿飲食來路不明水、餐點對方的言行舉止如有異常舉動,相信自己的直覺,立即藉故離開現場,密閉空間拍攝最好有人陪同,若發生暴力攻擊或性侵行為,當無法反抗時,請冷靜以對,以智取脫逃,假稱患有疾病、正值生理期間或身體不適需上廁所等藉口,趁機打電話求救。

▼若與陌生對象約外拍,最好約在公共場所。(圖/「小桃教 × 絕領 × 教主的膝上襪日常」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