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春花》藏鏡人設局報復爛渣男 文汶為打戲延後婚禮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,渣男陳家輝(林則希飾)變喪心病狂,為爭財產不擇手段反背叛陳家。戲裡飾演清秀(文汶飾)因多次被陳家輝置於死地,所以要報復陳家輝。她化身神秘人,從櫃姐變身春花女打仔,完全無替身,上山下海拚命演出。


▲陳家輝變喪心病狂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《春花望露》日前到象山ㄧ處陡峭山坡區,拍攝清秀(文汶飾)被陳家輝追逐戲碼。清秀與前來相救的有志(吳皓昇飾),雙雙趴在佈滿青苔崎嶇不平的陡峭山坡上,兩人都親自上陣,非常驚險刺激。

文汶過去在《廉政英雄》中演出過女特務,對於動作戲角色非常喜歡,恰巧這次《春花望露》劇情有機會再次發揮,駕輕就熟。而李有志(吳皓昇飾)為了彌補陳家與陳家輝抗衡,費盡心力;編劇還設計了李有志飛蛾撲火的驚險橋段,最後都敬業的完成任務,忠實呈現精彩劇情,一心只為回饋給觀眾粉絲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清秀戲中扮演神秘人要報仇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
▲有志前來救援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
▲有志冒險出入火場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另外,戲外文汶和吳皓昇穩定交往中,美人也收下求婚戒,至於婚禮時間?經紀人表示,《春花望露》目前拍攝緊湊,兩人都日夜趕拍戲,暫時還沒時間結婚,將於殺青後,再悉心規劃結婚事宜。


▲(右)文汶和吳皓昇甜蜜交往中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