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變「幹譙龍」告白比莉!吐真情超傲嬌:有一點想你..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周湯豪因一曲《帥到分手》爆紅,剛結束唱片宣傳期,他日前人正在拍攝東森新戲,馬不停蹄忙碌與工作,與媽媽比莉母子倆感情甚好,曾表示不常把「愛」怪在嘴邊的他,4日卻意外地在臉書告白媽媽:「有點想你啦!」好感情閃瞎一票粉絲。

▲比莉、周湯豪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臉書、資料照)

周湯豪近期忙於工作,他4日坦言與媽媽比莉超久超久沒有見面,也說:「難得一起吃飯!都不累了!有點想你啦!」不過先前受訪時周湯豪曾透露,雖然與媽媽感情好,卻不會一直肉麻地說「愛」,這次他難得公開放閃,講完「想你」後似乎也有點害羞,連忙補充解釋:「有一點點啦!」藏不住的傲嬌羞澀,也讓網友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湯豪放醜照變身「幹譙龍」告白比莉。(圖/翻攝臉書、網路)

媽媽比莉天性樂觀開朗,在周湯豪低潮或被批評時,常給他力量,周湯豪說:「她比較正面一點,叫我相信自己,她對我專輯有信心,都會放手給我做。」被問母子倆是否常擁抱打氣?周湯豪笑說:「我們不來這套的,她對我管教比較嚴厲,對我要求蠻高的,她正面樂觀、我比較理性,我們會互相拉扯、互補,就會有個平衡點。」周湯豪4日告白媽媽同時,還搞笑地放上「變臉醜照」,模樣十分逗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