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酒醉女子搭小黃搶玩方向盤 撞翻7部機車1部汽車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淡水中正路4號至11號前的機車停車格,4日清晨發生整排7部機車遭撞翻,一部汽車受損的離譜車禍,警方調查後才知是蕭姓女子搭乘父親朋友黃姓男子開的計乘車時,竟因酒醉搶著玩方向盤造成小黃失控衝撞路邊7機車1 部汽車,黃姓運將除需賠償毀損車輛修理外,還將遭罰緩和吊扣駕照處分。

蕭姓女子酒醉搭小黃竟動手搶駕駛方向盤玩,結果撞翻淡水中正路上整排7部機車1部廂型車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調查,肇事的黃姓駕駛(53歲)是在今日上午6點30分在淡水中正路好樂迪搭載蕭姓女子(34歲)要返家,由於,蕭女當時已酒醉又因父親和黃姓駕駛是朋友,所以,一上車就在左後方嚷著要玩方向盤,並隨後出手干擾駕駛,就在雙方拉扯過程中,車輛失控撞翻中正路上整排停放的7部機車,再擦撞到廂型車後逃逸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除在現場搜證外也展開攔截圍捕,最後不到10分鐘就在淡水捷運站停車場地下道找到肇事駕駛,隨後將黃姓駕駛和蕭女帶回,黃姓運將酒測值為零,蕭女酒測值則為0.88,運將稱是蕭一直吵著要回家他才會離開現場。

警方在查清全案過程後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項第一款,開立駕駛人肇事逃逸罰單,罰1000至3000元罰鍰,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。另遭毀損的汽機車車主也將向黃姓駕駛和蕭女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