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香團貨車國道起大火 20多尊神像全被燒毀...

▲車頭猛烈的火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新北市一名劉姓駕駛和妻子4日上午開著大貨車,載送轎班的物品南下,不料行經國道中山高南下199公里彰化路段時突然起火燃燒,嚇得2人立刻跳車逃生,雖然火勢在1小時內獲得控制,但車上的神轎、大鼓和20多尊神像都付之一炬,貨車也全毀。

彰化消防分隊8時40分獲報,指稱有1輛大貨車行經國道中山高南下199公里彰化路段時突然起火,便立即出動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,抵達現場時發現貨車已被大火吞噬,後方車輛駕駛也紛紛閃避,所幸火勢立即被控制,車上的2人也沒有受傷。

雖然駕駛也不清楚起火原因,國道警方研判,大貨車上面載的都是進香團要使用的物品,很可能是車上載的香爐或鞭炮起火,才釀成火警,但詳細起火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。

▼車上物品都被燒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