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分鐘就能學會的省空間摺衣術 讓你衣櫥大2倍

▲美國部落客Lavendaire分享省空間摺衣術,是不是超瘦!(圖/翻攝自YouTube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中衣櫥衣服總是爆棚狀態嗎?近幾日寒流襲台,手滑又多買幾件毛衣?或是最新春裝已經發表,不買幾件應應景怎麼行?但家中衣櫃空間有限,買了新的總要收拾舊的,在要忍痛淘汰幾件衣服之前,不妨先試試部落客Lavendaire的聰明折衣術,不但簡單好學,而且可以把衣服「變超扁」,放得更多就不用跟舊衣十八相送啦!

上衣與帽T
先把上衣分成兩半進行,把軀幹部分摺疊到衣服中央,再將袖子往下摺好,另外半邊也重複相同動作,之後再摺成三褶;帽T摺法也相同,只不過在一開始要將軀幹分成4等分,摺疊到中央只要摺進1/4即可,而帽子部分就往後摺且整理平舖。

▲摺起來不但平放還能直放。

▲帽T採用1/4摺進範圍。

▲再將帽子平整收好即可。

長褲
長褲則採用平舖方式直接對摺,然後將褲尾與褲頭相貼將褲管對摺,之後再分成3段式摺起。

▲將長褲平放對摺。

▲再分3次摺起就能很省空間。

襪子
短襪與長襪的摺法相同,左右兩隻腳襪子貼起對摺就好,為達到方便放置的效果,摺起來的方塊大小要盡量相同,所以短襪摺2次、長襪摺3次,而絲襪則先對摺讓褲管相疊,再將褲腳疊上褲頭後從下到上捲起,以避免絲襪變形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摺衣, 居家, 收納, 衣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