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有望對以色列先發 郭俊麟沒問題

▲郭俊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南韓首爾報導

經典賽中華隊郭俊麟5局登板中繼,一上場連飆2次三振無失分,6局下續投,遭到U18國手金泰珍擊出代打場內全壘打,不過也僅失這一分,合計2.2局失1分,球速最快146公里,有望首戰對以色列,郭俊麟賽後指出,休息天數夠,加上這次有用球數限制,到時先發是沒有問題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局下,5局登板的郭俊麟續投,遭到代打金泰珍擊出深遠中外野飛球,中外野手林哲瑄與右外野手高國輝相撞,球滾到後方,金泰珍也趁機一路衝回本壘,跑出場內全壘打,將比數扳平。高國輝也因此下場休息,由張正偉接替守備。

郭俊麟透露,自己沒有因為那一支場內轟受到影響:「當時準備狀況沒有很好,上去比預期好很多,不管如何被上壘,還是要把那局守下來。」而首度在高尺巨蛋投球,他也適應不錯:「其實去年西武巨蛋投手丘就從軟的改成硬的,這邊投手丘是硬的,自己也喜歡硬的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