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女星拍戲血崩暈倒! 急送醫後「立刻回劇組」

記者劉宜庭、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演員江泳錡在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中演出,知名度大開,近期趕拍《戲說台灣》,沒想到卻因為生理期到來,血崩導致突然昏倒,緊急送醫治療,讓眾人嚇了一大跳,也令粉絲心疼不已。

▲江泳錡拍戲時突然因血崩暈倒,緊急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江泳錡臉書)

江泳錡近期密集趕拍《戲說台灣》,最近卻遇上生理期,一天之內就換了7、8片夜用型衛生棉,導致3日下午拍戲時,突然因為大血崩導致昏倒,緊急被人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完點滴後,江泳錡又立刻回到拍戲現場,「沒辦法,所有人都在等我,不好意思。」她透露,因為在劇中和另名女演員飾演連體嬰,都會一直綁在一起,因此她頻頻跑廁所,也會造成對方的困擾。

▲江泳錡打完點滴,立刻回劇組拍戲。(圖/翻攝自江泳錡臉書)

對此,《戲說台灣》劇組表示,「她傍晚6點多已回去《戲說》拍戲,目前無大礙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而江泳錡昏倒就醫後,立刻回到劇組拍攝的敬業態度,也令許多粉絲感到心疼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