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撞到左腹差點受傷 高國輝:下一場會更小心


▲高國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南韓首爾報導

2017經典賽中華隊3日官辦熱身賽面對韓國警察廳,6局下中、右外野間深遠飛球,林哲瑄與高國輝相撞,形成場內全壘打,高國輝退場休息,賽後高國輝透露撞到左側腹部,不過自認沒什麼問題,下一場會更小心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高國輝表示,左側腹部撞到,當下沒辦法呼吸,那一球當時與哲瑄都沒有把握接到,所以先讓球落地,沒想到撞在一起,下次會更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國輝覺得,現在腹部有一點點緊緊,看明天怎麼樣,自己感覺倒是還好,他開玩笑說,原本還想繼續打,沒想到「花花」張正偉已經拿手套準備上來了。

高國輝表示,後面還有比賽,自認沒什麼問題,下一場希望繼續先發,比賽感覺越來越好,下一場會更小心,今天第一次打擊有點太出力,很多好球沒有掌握到,但後面好球帶更適應,選到2次四壞球,包括其他隊友也更適應好球帶,相信下一場會更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關鍵字: 2017WBC2017WBC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