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很亂!小模遭誘殺勒斃 初戀男友:太相信朋友才被害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男子程宇與梁姓女友涉嫌假借外拍名義誘騙22歲陳姓女模,再狠心將其性侵勒斃,隨後還將財物洗劫一空。陳女遺體於3日下午送往宜蘭縣立殯儀館(員),初戀的莊姓前男友也到場弔唁,他表示,女友個性單純又善良,當初並不支持她做網拍,但陳女有自己的想法,怎料卻被陷害慘死。

▲陳姓小模赴約,卻慘遭殺害棄屍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22歲的陳姓女模因外貌姣好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不料1日卻被閨蜜梁女假借外拍工作為由誘騙到南港廢棄商場,再由男子程宇將其性侵、勒斃,事後程男盜取陳女身上財物後揚長而去,還南下到台中逛夜市、住五星級飯店,警方在獲報後循線將2人逮回偵訊。

陳姓女模的遺體3日下午被送往福園,父母強忍哀痛為女兒處理後事。陳父表示,「嫌犯實在太可惡,無冤無仇還這樣!」而對於外界關心,陳母僅低調表示「謝謝」,不願再多談。

死者的初戀男友莊男下午也現身現場弔唁,對於前女友慘遭殺害感到相當氣憤,「當時知道她要做網拍時,就曾經勸說阻止,台北很亂,不想她北上,也不希望她做網拍,但她卻堅持自己的想法!她個性單純、善良,就是太相信朋友了才會被害!」

▼涉案的程宇及梁姓女友稍早被移送士檢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