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恩快來!KID向別的女人索吻 放話將抱「小四葉草」出門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動力火車3日作客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,他們還在車上拿吉他演唱多首經典歌曲,讓KID與四葉草大飽耳福,KID還搞笑說:「現在的感覺就是,我跟四葉草在約會。」尤秋興說:「那我們現在就是唱給一對情侶聽?」KID說:「是一對佳偶。」一連串示愛,簡直把正牌女友許維恩拋到腦後。

▲KID公然向四葉草索吻。(圖/ETtoday)

動力火車在直播時接受網友點歌,在車上拿起吉他就唱《當》、《外套》、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、《和自己合唱》等歌曲,完美合音讓網友心醉。聽到動人情歌,KID忍不住稱跟四葉草是一對「新的佳偶」,當動力火車唱完歌,KID還主動向四葉草索吻:「現在要親一個!快點快點!」甚至動力火車預告10月要開演唱會,KID還說:「我到時候會和四葉草手牽著手,還會抱著『小四葉草』去!」說完知道事態不妙,才又緊急改口:「開玩笑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動力火車與路人互動玩遊戲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一連串主動示愛,四葉草說:「你這樣新聞又報很大。」KID說:「難道你不想跟台灣K、I、D炒緋聞嗎?」但又解釋大家都知道是節目效果,自己不可能怎麼樣,逗笑動力火車。動力火車發行新專輯《20新歌duet精選》,新歌與經典歌曲雙CD滿足帶回,2017年9月動力火車成軍將滿20周年,也預告將會在10月份於台北小巨蛋再次加開《下一站》演唱會。

▲動力火車獻唱多首好歌。(圖/ETtoday、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