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王子「眼冒愛心」推爆!動力火車暖唱《當》逼哭萬人

2017年03月3日 20:05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動力火車3日作客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,與主持人KID、四葉草到戶外與粉絲玩「動力火車拳」,輸了就要請吃美食,4人穿上「假火車」到處跑,找路人唱出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,模樣逗樂網友。動力火車還在車上拿吉他演唱多首經典歌曲,除了讓KID與四葉草大飽耳福,就連曾之喬、王子都眼冒愛心,逼哭上萬粉絲!

▲動力火車美聲高唱,王子、曾之喬力挺。(圖/ettoday、翻攝臉書)

動力火車在直播時接受網友點歌,在車上拿起吉他就唱《當》、《外套》、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、《和自己合唱》等歌曲,兩人在專屬包廂裡獻唱,完美合音讓KID與四葉草動容,就連同公司師弟妹王子、曾之喬也進直播留言點播,曾之喬還留言激動說:「真的好幸運!」、「超好聽」,附上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,跟著陶醉其中。

▲王子、曾之喬留言「冒愛心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動力火車回憶起以前跑宣傳通告,認為與現在有大不同,他們謙虛地說:「以前我們很紅時,(上節目)排排站,但資歷很淺,只能講一兩句;現在比較不紅了,資歷很深,但可以講一整集了!」直指媒體生態改變,一小時直播節目更有宣傳空間,KID則興奮說:「我這輩子沒想到可以跟原唱 ,在忠孝東路上,唱《忠孝東路走九遍!》。

▲動力火車上直播玩遊戲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動力火車發行新專輯《20新歌duet精選》,新歌與經典歌曲雙CD滿足帶回,2017年9月動力火車成軍將滿20周年,也預告將會在10月份於台北小巨蛋再次加開《下一站》演唱會。

▲▼動力火車上《RUN新聞》直播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