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5項建議:非正規管道…年輕人別私接外拍case!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22歲陳姓外拍女模遭閨蜜梁女假藉「介紹外拍工作」誘騙,遭梁女的男友程宇徒手勒斃,並棄屍在南港地下室,消息震驚社會。在沒有經紀公司的保護下,個人私接外拍case,往往危機重重,藝人孫協志就警告年輕人,不要隨意接「非正規管道」的工作。

孫協志2012年曾經開設經紀公司「不動心娛樂」,相當了解經紀公司對於藝人的重要性,他認為現今的演藝型態,許多年輕人沒有在「正常合作流程和正式合約」的狀況下,接下外拍或是其他工作的case邀約,「不是正規的管道,真的不要隨便輕易嘗試啊!唉…請大家小心!」

▲孫協志建議年輕人,私接外拍case,一定要非常小心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陳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協志也提供年輕人接外拍case和其他工作的建議,除了工作內容要一再詢問之外,工作狀況也要讓親友知道,發現不對勁時,該拒絕就應該拒絕不該賺的錢,就不要賺,並不要一個人赴約

當初陳姓外拍女模答應梁女,以5000元接下外拍,本來兩人是相約一起工作,最後梁女藉故落跑,讓程宇找機會將她殺害。孫協志語重心長地表示,不少年輕人僅靠著自己的認知和觀念接case,想藉此賺生活費或進入演藝圈,但非正規的管道真的不要輕易嘗試,「請相關單位務必嚴懲罪犯!」

許多粉絲相當認同孫協志的想法,認為私接case確實危險,紛紛留言,「現在這種混亂的環境,真的要小心」、「協志哥說得對,防人之心不可無」、「謝謝協志哥的文字提醒」。

【孫協志臉書全文】

現今的演藝型態,
不管是外拍、個人工作邀約、拍攝、
或結構不完整的Case等,
很多都是沒有經過正常的合作流程、
正式合約、或有是法律規範的..
然而現在不少的年輕人,
在沒有經紀公司保護的狀況下,
僅靠著自己的認知和觀念接Case,
也會藉由某些平臺來當跳板,賺生活費,
或是想透過某些機會來進入演藝圈..
但,
不是正規的管道真的不要隨便輕易嘗試啊..
唉..
請大家小心!
1. 工作內容 詢問再詢問
2. 該拒絕的就要拒絕 千萬不能客氣
3. 不該賺的錢 就不要賺
4. 工作狀況都要讓親友知道
5. 盡可能不要一個人赴約
請相關單位務必嚴懲罪犯!
也願所有人平安 順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