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基隆空罐小黃收編變「沙發設計師」 施工成果讓媽超傻眼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基隆這隻抱著空罐頭不放的「小黃」嗎?牠被收編後不僅變胖了,也越發活潑調皮,日前竟將沙發挖出一個洞,把心愛的玩具全部藏進去,自己再塞進裡面也剛剛好,讓愛媽黃可薇整個傻眼。照片PO上網也讓網友笑說「很厲害欸!自己設計自己施工!」

▲瘦巴巴的小黃曾抱著空罐不放,經過細心照顧長胖了。(圖/網友黃可薇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黃把自己塞進沙發裡。

▲原來是挖了一個大洞,把心愛骨頭藏進去。

黃可薇表示,其實剛收編小黃時,牠非常的害怕,總是躲在沙發後面,「經過每天餵零食跟牠互動,牠才慢慢打開心防願意讓我靠近,現在願意讓我摸摸牠抱抱牠,也不再那麼自卑了。」她更幫小黃取了一個可愛的新名字「黃罐罐」,「希望一輩子都有吃不完的罐罐。」

▲剛到新家時總是躲在沙發後。

小黃和藏起來的心愛的玩具。

照片中,「黃罐罐」的下半身整個沒入沙發中,仔細看才發現,原來椅墊老早被挖了個空,大小足夠塞進牠收藏的寶貝玩具和骨頭,連牠自己要擠進去也沒問題。黃可薇回憶道,「回來看到這一幕整個傻眼!」雖然不可否認小黃太聰明,但也心痛「沙發毀了」。

▲黃可薇回家看到這一幕都傻眼了,卻也捨不得罵小黃。

黃罐罐:人家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啦~對不起沙發了!

臉書「米克斯傳奇」的社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我剛剛還以為牠後半段身體怎麼了,結果原來是挖洞了」、「小黃真的太可愛了,自己塞在裡面這個畫面太療癒了」、「一個窩的概念哈哈哈」、「比例太完美了~比設計師厲害」、「如果牠能好好讀書,我看牠將來不是醫生就是律師。」

關鍵字: 罐頭浪浪流浪狗基隆小黃沙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