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辜感UP眼線一定要細!5招打造秀智、IU的迷人電眼

圖、文/柯夢波丹

「全民初戀」秀智、「國民妹妹」IU和性感女神智妍,這些內雙歐膩們的眼睛真的又大又美!Angels別以為一定得開眼頭,或是把雙眼皮劃深,才能像他們一樣~今天COSMO Angel要為大家揭開,內雙歐膩的大眼打造技巧~讓妳徹底告別大小眼,或是眼線不見的囧況!成功變身電眼女王

內雙的眼妝真的需要一定的技巧,不然就很容易發生大小眼、眼線不見的囧況~但看看「全民初戀」秀智、「國民妹妹」IU和性感女神智妍~這些內雙歐膩們的眼睛,依舊電力十足!快跟著以下幾招,打造內雙女孩的迷人電眼吧!

1.小眼褶必備眼影刷加深陰影

運用刷具會讓內雙女孩的眼妝更乾淨!因為眼褶比較小的關係,如果用指腹暈染很容易暈出眼褶~讓陰影的效果打折!所以建議內雙的Angels準備適合眼褶寬度的刷具,用深色眼影在眼褶內打底,創造陰影。

2.不吃色祕訣從睫毛根部畫起

因為眼褶寬度不寬,所以在眼線上絕對不可以下手太重!建議Angels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上色,不敢畫內眼線的內雙Angels,盡量越靠近睫毛根部上色就可以了!這樣不只能讓眼妝看起來不那麼殺傷力,更能避免一張開眼就吃色!

3.細長眼線打造無辜感魅惑視覺

IU和秀智的朦朧大眼,連COSMO Angel看了都被收服~但Angels有發現嗎?他們的眼線都是又細又長!太粗的眼線不只在視覺上,會感覺整個眼褶都被填滿,也比較做不出眼妝的層次!所以務必記得,眼線一定要細!

4.眼線分段上色放大眼頭技巧

不需要開眼頭,只需分段上色,就能幫眼頭「內增高」!先將眼睛分成前中後三段,靠近眼頭和眼尾的兩段,可以稍稍畫粗一點點的線條,中間則是在睫毛根部上色即可!就能在視覺上,自動幫眼摺內增高!

5.睫毛清晰根根分明

太厚重或是太密集的睫毛,也會蓋掉窄窄的眼褶,讓先前所有的苦心全部白費!所以內雙的Angels千萬記得,號稱可以讓眼睛變超大的濃密睫毛,我們不適用(對COSMO Angel也是~),根根分明才是內雙電眼的關鍵!

【延伸閱讀】

由淺至深膚色皆能完勝高人氣桃色眼影 亞洲偏黃肌就用銅色調桃色

用4款高質感乳霜底妝打造比濃妝更吸睛的「透明蘋果肌」 今年就要擄獲所有男人心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