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正妹造型師徵婚!健志幫把關:請私訊100字自介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玖壹壹健志和師弟嘻哈天菜TY.日前在網路發表《LiHO》,最新MV上架,曲風一反之前玖壹壹的「台客味」,搖身一變為濃濃的「中國風」,健志說:「這次編曲的部分找了在地台中音樂人『黃富彥』,我覺得很特別 ,因為他的音樂都是電子居多,但融入傳統樂器,變的更像華人做的音樂。」而這次造型奇特,健志十分喜歡,也公開替正妹造型師徵婚。

▲玖壹壹健志幫造型師公開徵婚。(圖/混血兒提供、翻攝臉書)

5月份即將發行第三張新專輯的玖壹壹,最新專輯除了要照顧到原本的死忠歌迷,也希望能曲風再升級,將本土音樂行銷到各地去。這次健志與TY.合作的歌曲《LiHO》MV,不惜成本花了120萬,找來導演謝乾乾打造神曲視覺,兩人開著金色古董車,在黑夜帥氣狂飆,讓整首歌充滿濃濃的神秘和華麗的色彩,國外的朋友也紛紛打探這個寺廟,想去探訪這座古寺的原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Y.坐在古寺牆上拍攝。(圖/混血兒提供)

MV的造型為了呈現兩地文化衝擊,兩人的服裝也引起討論,健志說很喜歡這次的造型,話鋒一轉,馬上為女造型師「虎虎」公開徵婚,希望她能獲得好姻緣,認真地說:「我們的造型師虎虎,她單身,很正、個性又好,未婚單身男性,請附上照片和自我簡介100字,請私訊混血兒娛樂FB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