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測試賽 許淑淨補頒IWF2015最佳運動員獎

2017年03月3日 12:21

許淑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兩屆奧運金牌得主,我國舉重好手許淑淨,在世界舉重雜誌〈WORLD WEIGHTLIFTING〉的2015年最佳女子運動員獲得最高票,將在4日的世大運測試賽補頒發此獎項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許淑淨是2015年舉重世錦賽女子53公斤級金牌,延續前一年亞運摘金及破世界紀錄的氣勢,被看好是里約奧運奪金熱門,因此獲選該年度最佳女子運動員。

該獎項以資深舉重記者Jenő Boskovics命名,許淑淨獲得2000多票,最佳運動員獎項在1982年開辦,最初只選男運動員,女子獎項在1991年加入。

3月4日起在淡江大學舉行的2017台北世大運舉重測試賽,IWF(International Weightlifting Federation,國際舉重總會)將透過中華體育運動總會會長張朝國頒獎給許淑淨。

許淑淨在2016年里約奧運拿下女子53公斤級金牌,加上2012年倫敦奧運女子53公斤級金牌趙常玲使用禁藥被取消成績,原本第二的許淑淨獲得遞補,成為我國首位連兩屆奧運摘金的選手。

▲(圖/資料照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>>>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<<<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