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嫌女友遭起底! 前男友YouTuber聖結石回應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22歲陳姓外拍女模疑遭閨蜜梁女誘騙,卻遭其男友程嫌殺害棄屍,消息震驚社會。在民眾驚訝梁女怎麼會如此狠心對待好姊妹的同時,有網友爆料她的前男友就是知名YouTuber「聖結石」,不過雙方當初分手時,疑似鬧得不愉快,男方因此背上劈腿汙名。

▲梁女前男友認為她被人陷害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友向《ETtoady東森新聞雲》爆料,小模案程姓兇嫌的梁姓女友正是聖結石的前女友,兩人交往時她甜蜜在對方臉上留下唇印的照片被挖出,間接證實2人過去的情侶關係,但2人分手後她認定男方劈腿,憤而在臉書上公布對方的手機、地址等個人資訊,引起網友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聖結石被冠上劈腿汙名後,隨之而來的是網友各種言語攻擊、霸凌,當時聖結石的女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婆聖嫂,曾勇敢面對網友質疑,表示「我不是小三,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人比較清楚」,並透露因為梁女的關係,他常會接到非常多恐嚇電話,無奈這番解釋仍難以改變部分網友的想法。

如今梁女疑似誘騙閨蜜致死一事曝光,他稍早在臉書上PO文:「老天有眼,我從來沒有做錯事,那些網路霸凌的人呢?有真的查證過嗎?沒有,因為你們愛挺殺人兇手。」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不免讓人聯想是在指當初與梁女之間的糾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