劈腿或「無縫接軌」有什麼差? 神人一招區分法被讚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很多人來說,看到自己還深愛的前任交了新伴侶,那感覺簡直比死還難受。對此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男女版」發文,並表示前任交新歡就算了,如果還因此「無縫接軌」,那感覺更是痛苦加倍,讓人產生劇烈的自我懷疑,超慘的阿…

▲女孩劈腿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網友文中寫道,常常被「無縫接軌」的人,難免會心力交瘁,懷疑自己「是不是被劈腿了」,但話說回來,要如何界定這兩者,分辨對方到底是劈腿,還只是無縫接軌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議題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只是答案浮動,全端看個人觀感,大家也只能各說各話。幸好,還是有一名神人點出關鍵點,短短不到三百字,就分出兩者不同,被網友們讚爆。

-------------霸氣分隔線-------------

這名網友在文中表示,一般人所認知的劈腿,都是指同一個時期,交往兩個以上的人,但其實應該更精準的說,有交往的人,卻還和其他人曖昧,這樣就算劈腿了。也就是說,平常有在養備胎或工具人,這種人一旦分手就馬上交往,這就不叫無縫接軌,因為根本就是在劈腿!他們會用「朋友」一詞當作擋箭牌,來掩飾自己行徑。

承上所述,如果分手後馬上和朋友或身邊的人交往的人,其實早在前一段感情,就已經處於「劈腿」狀態了。至於真正的無縫接軌,應該是分手後心情不好,去個夜店或是一群朋友去狂歡,經由巧遇或是介紹,偶然認識了新朋友,然後兩人天雷勾動地火,就這樣開始了「新的戀情」,兩者還是有差別的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