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白駿馬走到一半突「倒地重喘」 車伕瞎扯:牠只是跌倒啦..

▲美國紐約中央公園驚見白馬倒地。(圖/NYCLASS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許多觀光景點旁,常會有些動物表演來吸引遊客目光,或是駐足觀賞,但這樣的動物表演卻一直游走在是否虐待動物的法律邊緣。近日網路上一張白馬載客突然倒地的照片,讓人好心疼,更讓旁邊的遊客嚇壞。

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常常是觀光客、當地民眾最愛散步的地方,日前動保團體公布一張照片令人震驚,一匹載客繞行公園的白馬,半路突然倒地並癱在地上大喘氣,讓旁邊的行人嚇了一跳,立即上前詢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躺在地上的白馬一臉無助,奄奄一息的樣子。車伕趕緊將白馬後方的馬車洩掉,馬兒才緩緩的起身改為跪姿,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馬兒太累了?然而車伕則表示,「是因為白馬換上了新的馬蹄鐵,不習慣才跌倒,不是因為太累,而且馬車移開就能自己站起來。」

長期致力於禁止馬車載客的動保團體「NYCLASS」指責,馬兒當時躺在地上喘氣絕對不是因跌倒這麼單純,懷疑可能是因長期載客影響馬兒的健康。

▼待車伕卸下馬車後,馬兒才緩緩起身。

關鍵字: 白馬跌倒中央公園美國紐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