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超探班孫儷吃醋了! 霸道總裁上身「情侶裝」放閃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鄧超與孫儷育有1子1女,近期女方忙著拍攝新戲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他扛起奶爸的責任,但也不忘關心愛妻,三不五時就帶著孩子到片場探班老婆,不過對方在拍戲期間全神貫注的模樣,竟讓他吃醋了。

▲鄧超、孫儷結婚7年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鄧超再次到片場探班孫儷,寒冷的夜裡老婆穿著厚羽絨外套坐在石階上認真讀劇本,他只能在一旁遠遠的看著,不敢過去打擾,雖然心疼但還是忍不住吃醋,「一天了沒正眼看過我」、「整天看劇本,劇本哪有我好看」,最後心碎一地決定還是回家帶孩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超探班孫儷吃醋了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粉絲看到這個情景,笑稱鄧超有種霸道總裁的既視感,每次都說自己地位比孫儷高,卻會在小地方流露對老婆的關愛,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次孫儷身上穿的羽絨外套,和他先前探班時穿的似乎是同款,夫妻倆結婚7年還會穿情侶裝曬恩愛,閃瞎單身網友:「這個厲害,猝不及防的狗糧。」

▲夫妻倆情侶外套。(圖/翻攝自鄧超、孫儷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