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崗染毒/馮世寬仍評官兵100分 林全這樣說!

▲林全赴立法院備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清泉崗毒品案延燒,但國防部長馮世寬昨日在立法院受訪時,直言仍給國軍、空軍100分。面對媒體詢問對馮的表現是否滿意?行政院長林全3日上午表示,已要求國防部一定要徹查,將事情弄清楚,若涉及毒品的供給、使用,都要有適當處分,而目前事情還在進行中,會待案情明朗後,再看處理是否有不恰當地方,自己也不必為內閣打分數。

林全今日上午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總質詢,面對媒體詢問限制退將赴中,是否限制人身自由?他會前受訪回應,「這部分倒不是」,不會去限制言論自由、人身自由,但對於退役高階將領或高階政務官,包含自己在內,雖然已離開公職,在整個社會或國家領導階層來看,仍是有指標性的人物,因此言行必須不損國家利益,因此給予這些人適當的規範「我覺得是應該的」,這就是參考這樣的精神處理,並不會針對某些人做不合理的限制。

至於清泉崗毒品案疑似出現案外案,對於馮世寬表現是否仍滿意?林全表示,軍中這次發生的毒品事件,已要求國防部一定要徹查,將事情弄清楚,若涉及毒品的供給、使用,都要有適當處分;這事情目前還在進行中,會等案情確實明朗後,再看處理是否有不恰當的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