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爆「姊妹淘騙出去殺了她」 22歲陳姓女模失蹤1天遇害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22歲陳姓小模外拍遭程姓通緝犯勒斃,之後再棄屍於南港某大樓地下室,手法冷血令人髮指,陳女外型甜美亮麗,在網拍界小有名氣,神韻和韓女團EXID的哈妮有些神似,如今慘遭毒手,好友透露她和嫌犯的梁姓女友是姊妹淘,沒想到梁女疑似為了錢,對好姊妹下手。

▲陳姓小模(右)被性侵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陳姓女模有著無辜大眼,瓜子臉配上微翹雙唇,雖然個子嬌小卻有著完美比例,受到很多粉絲喜愛,如今卻慘遭梁女毒手。一名J女和陳女、梁女都是好友,透露梁姓女嫌1日約陳女出門後,陳女就不知去向,她2日凌晨私訊詢問梁女,梁女卻否認:「窩(我)沒跟她出去,窩今天都沒見到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女提供2日和梁女私訊對話。(圖/J女提供)

就在人失蹤1天後,就傳出陳女被殺棄屍的消息,J女氣得將私訊紀錄公開,痛斥:「妳真的會下地獄,妳去死吧,自我了斷贖罪吧,她這輩子最倒霉的就是遇見妳相信妳!」而梁女2日早上還在私人臉書說:「這輩子遇到最瞎的事情就是說我綁架陳XX。」

▲梁女在臉書上否認綁架陳姓小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