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擔憂:別再接外拍了 小模竟遭誘殺劫財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22歲陳姓外拍小模遭誘殺劫財,陳屍台北市南港一棟大樓地下室,噩耗傳出,不少親友悲痛萬分,紛紛在臉書上留言哀悼。其實去年10月,小模的父親在看到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一篇「外拍遭拖走性侵10分鐘 小模FB崩潰」的報導後,很擔憂要女兒別再接拍照工作了,沒想到真的痛失女兒。

▲陳姓小模的父親看到報導,曾擔憂的要她別再接拍照工作了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警方表示,陳姓小模在3月2日,接下兇嫌程姓男子的外拍工作後,依約到南港一處廢棄商場,沒想到遭程男勒斃,棄屍附近一棟大樓地下室內。陳姓小模身上的衣著完整,但財務被洗劫一空,更讓員警訝異的是,兇嫌的梁姓女友竟然是小模的好友。

或許冥冥中注定,兇嫌和女友逃往台中住宿飯店躲藏,卻盜刷陳女的信用卡被飯店人員發現,通報警方,全案因此曝光。

▲陳姓小模遭殺害劫財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