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RA 2017春夏有啥好貨? 5大系列重點單品搶先看

▲Zara 2017春夏好多精美設計,快點看下去!(圖/記者楊坊士攝,以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日前舉辦2017春夏系列預覽會,女裝以「芭蕾名伶」為設計概念,多了荷葉邊、皺摺、抽繩、層次感的設計。色系上除了黑、白、丹寧色,還多了桃紅、鵝黃亮眼新色,讓女人在春夏穿出浪漫、優雅氣質。

男裝則用可愛的蜻蜓圖案為衣服畫龍點睛,還有整套的粉紅色西裝,等著超敢穿的男人來駕馭!究竟2017春夏有哪些注目單品,快點往下瞧!

1.白色系

▲來聽聽品牌人員的介紹!

春天必敗白色系服飾,視覺降溫又能反射陽光,全新的春夏系列有荷葉邊、抽繩設計,走起路來清涼飄逸,光用看的就好舒服!多款單品還加入了「正反兩穿」的設計,大大提升實穿性!

2.粉色系

▲粉色&紅色系好亮眼!

想要展現溫柔婉約形象?穿上粉色系準沒錯!這季有了粉色、亮桃紅色系的新色,但在細節上用珍珠釦、不對稱剪裁增添個性。不論是全身粉色、全身桃紅或兩色混搭,在充滿「芭蕾舞伶」的設計下,展現絕佳女人味!

▲粉&紅色系單品搭起來怎麼樣呢?

3.黃色系

▲亮眼的黃色系,其實也很好看。

對於亞洲女生來說,或許會認為黃色會顯黑,但ZARA鼓勵女生大膽展現自我,將這明亮色系用在簡單單品上,運用荷葉邊、綁帶的的設計,隱隱約約流露出性感氣息,若搭配黑色系列的春夏新品,也是不錯的選擇!

4.TRF牛仔丹寧系列

▲春夏就是丹寧的季節,好多新貨眼花撩亂!

▲加入亮片、墊肩的設計,讓女人散發搖滾味。

超夯的TRF牛仔丹寧系列,本季當然沒缺席!Oversized襯衫、洋裝都還是看得到,加上了精美刺繡、流蘇、扭結軸心設計、褲腳的不規則破壞,剪裁上也用斜口、拼接等小心機,讓女人的線條看起來更好、更顯瘦!

▲牛仔丹寧不能錯過啊~

5.男裝巧思多

▲男裝細節直接看!

接連看完上面4系列都是女生專屬,男生別灰心!其實春夏男裝有趣的設計多,像是運用亞麻材質製作的和服式的西裝外套、睡衣式襯衫,搭上寬褲、中山領設計,看上去超清爽!

另外也為潮男們選用粉紅、粉藍色設計,將應景的「蜻蜓」圖案用刺繡、別針變成衣著亮點,別具俏皮感!

▲造型搶眼又超可愛的單品們,讓現場媒體瘋狂試戴搶拍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