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/Melody秀側腰+莫允雯露辣腿 浪凡大秀鎮住膠臉陸星

▲浪凡大秀,一票女星齊聚。(圖/翻攝Melody粉絲專頁、莫允雯微博、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巴黎時裝周第二天,女星全都齊聚在浪凡(LANVIN)秀場內,台灣代表有Melody殷悅、莫允雯坐鎮,大陸則出動王子文,三位女星尬場,Melody秀側身腰部曲線、莫允雯秀美背露辣腿,兩位台灣女星都穿透膚設計,氣勢狠踩模特兒出身的大陸女星王子文。

▲Melody當媽還是辣,側身透膚超性感。(圖/翻攝Melody粉絲專頁)

▲喜愛性感風格的莫允雯,看秀穿透視裝露出裸背,又穿開衩裙露大腿。(圖/翻攝莫允雯微博)

▲王子文不只穿搭輸慘,就連「臉蛋」美感也慘慘,膠臉笑容很不自然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正處於過渡期的浪凡,新任女性創意總監Bouchra Jarrar發表第二季女裝,與前任設計師「小胖」Alber Elbaz華麗風格迥異,她的設計是帶點女人味的中性風格,浪漫又剛強。

雖然去年交出首季成績單後,浪凡業績掉了許多,但從本季Bouchra Jarrar融入許多皮草、絲緞的華麗元素來看,她也正試圖以小胖建立起來的華麗基調,融合自己擅長的俐落中性線條,找到平衡點。

▲融入皮草、絲緞、亮片元素,Bouchra Jarrar試圖在自己的設計中加入前任設計師受到追捧的華麗元素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
2017-18秋冬系列服裝廓形纖長,絲緞面料、寬褲或長裙,讓整體線條更加修長;中性風格的西裝打扮,搭配透膚蕾絲襯衫,柔化過於剛強的印象,而女強人式的鉛筆裙則劃出一條開衩,讓一板一眼的穿搭更加性感,完美體現Bouchra Jarrar擅長的柔弱中性風格。

▲流暢的線條,纖細修長的流線感,以及女人味的中性風格,都是秋冬季節浪凡最大的特色。(圖/品牌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秀上穿搭出現許多「網襪」,無論是白色網襪亦或者黑色網襪,都能搭出搖滾風格,更有個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