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天甩3公斤不是夢! 一周深夜減肥法...你能堅持住嗎?


▲堅持你的減肥之路吧!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完美身材是每個女人都追求的目標,對此,日本也在近期流行了「一周深夜減肥法」的風潮,以一個禮拜為單位,方法簡易、效果卻快。日本網站《dietbook》報導,曾有人表示在第一個禮拜就甩掉3公斤,雖然還是與個人體質有關聯,但當你看見效果時,一定會有動力堅持下去。

首先要克服的問題就是睡眠,一個禮拜之內,你必須天天睡滿8小時,對現在年輕人而言可能就有困難度。當你能遵守這項規定時,你才能考慮到飲食方面的攝取,把第一天訂為「奶昔日」,這天的三餐只喝有蛋白質的奶昔,剩下的六天,就多補充蛋豆魚肉類及乳製品,當然也要增加蛋白質的攝取。

▼想瘦下來,想養成睡滿8小時的習慣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何製作奶昔?
材料:
2種水果、3種蔬菜、30克乳清蛋白、250克無脂肪希臘酸奶、120毫升脫脂牛奶、120毫升椰子水、50毫升無糖椰奶、50毫升無糖果汁以及2茶匙內糖漿。
作法:
全部加入果汁機裡攪拌均勻即可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