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超人氣散步美食!台南吃得到藍色情人豬手拿杯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 愛比妞

美好的「食」刻就應該把它紀錄下來。 愛吃。愛玩。愛比妞。

點評:有點過Q欸~

文、圖/愛比妞

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手拿杯,馬上吸引胖比的目光,雖然早上吃超飽,但為了這杯在飽也要吃下去(嗝),今天廢話少一點,馬上進入主題吧!我也是累了。

這家離我們公司超近的!!我竟然沒發現,根本可以說是在我們公司路口而已,之前是春風商號,現在變成TOGO神農早午餐,一旁正是神農街。但店址在金華路四段上喔~

就是這個啦~我就是為了這杯去的

到達門口要先用點餐幾點餐喔!那杯也只限外帶,所以我就沒多拍店內了,像我們有2個人,店員說可以一個人點外帶杯,另一個人點早午餐的話就可以內用。

藍色情人豬(海洋氣泡飲)$150(限外帶!!)

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等一會,終於到手這杯手拿杯囉~在網路上看過這個東西,只是當時還不知道台南哪裡有販售,今天找到啦~就是可以邊走邊吃,逛逛一旁的神農老街,但記得吃完垃圾別亂丟啊!這樣才是乖寶寶,給你蓋一個章,但是沒有獎品XD

胖比選了豬肉口味,另外還有全素蔬食及牛肉,上面有主菜豬肉、脆薯、蔬菜,重點是還有白飯!!我是把一個便當拿在手上邊走邊吃的概念嗎??聽起來怎麼好像有點狂。

豬肉吃起來鹹香有點像是鹹豬肉的感覺,肉不乾柴,還不錯吃。一旁的蔬菜有花椰菜、玉米筍、吃得不會難受的菇、蕃薯等食材,蔬菜方面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,味道蠻清爽的。

白飯在這裡啦~其實白飯的部分不會太多,說是便當其實是誇張了點XD份量來說就是小餓的時候剛剛好。

吃完鹹食難免口渴,來吧!吸管就在一旁,吸一口止口渴,就是可以邊吃飯,邊喝飲料,邊走邊吃的設計,氣泡飲剛喝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味道,喝到中間的時候就有股甜甜的感覺,我猜想,不知道是不是藍甘菊來的,重點是喝的時候記得先攪一攪這樣整杯才有味道。哈哈其實拿著吃手還蠻冰的說~

好啦~今天簡單分享啦~想試的就去試試吧!還可以吃早午餐喔~可以順便逛個神農街也不錯!
 

TOGO神農早午餐
06-2211236
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6號
09:00~17:00
粉絲頁

美好的「食」刻就應該把它紀錄下來。
愛吃。愛玩。愛比妞。
粉絲團 instagram 部落格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