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子抬頭望著Apple… 下秒「猛拉」裙子猛要香蕉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Apple(黃暐婷)近日到峇里島旅遊,也特別造訪了烏布聖猴森林,沒想到被貪吃的猴子緊跟著不放、要香蕉,模樣相當可愛。

▲Apple近期到峇里島旅遊。(圖/翻攝自Apple臉書)

Apple在上個月27日時前往峇里島旅遊,2日時到了熱門景點烏布聖猴森林,沒想到被可愛的猴子盯上。猴子抓著她的長裙裙襬,抬頭直盯著,雖然看不到正面但很明顯就看得出牠的意圖,「我要香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猴子拉著Apple的裙子要香蕉。(圖/翻攝自Apple IG)

看著可愛的猴子,Apply雙手一攤,還配上無奈的表情就想告訴牠,「我沒有香蕉了!」這張逗趣的照片一上傳後,立刻引起粉絲爆笑,還有網友指出,「因為妳的上衣是巴拉拉(BANANA)的顏色,所以它才不走」,更稱之為「黃色的誘惑」,引起許多爆笑留言。

▲Apple 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Apple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