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UN新聞》動力火車現身南港車站!歡迎民眾搭火車!

2017年03月2日 22:39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週《星光雲RUN新聞》又要開車趴趴走啦!本週「台灣K.I.D」KID要載著「大馬甜心」四葉草到忠孝東路上的南港火車站尋找大明星!說到「忠孝東路」和「火車站」會聯想到誰呢?沒錯!就是動力火車!動力火車在今年九月將成軍20週年!這次帶著新專輯《動力火車20新歌duet精選》要來和網友分享!3月3日下午5點正式開播!網友們千萬不能錯過《娛樂星光雲》直播哦!

《星光雲RUN新聞》動力火車來囉!KID和四葉草將開車去南港火車站迎接他們!但是必須完成指定任務才能上車!路過的民眾巧遇《RUN新聞》的話,歡迎停下腳步加入我們玩樂哦!有機會還能搭上由尤秋興和顏志琳駕駛的「動力火車」!成功上車後,網友還能點歌給動力火車唱,想聽到動力火車的經典神曲嗎?3月3日星期五下午5點,快來和我們直播互動吧!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第16集將在3月3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,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