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分享4字成語也引負評 「不用總幫我編故事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麗穎近年工作煩忙,身體狀況似乎也不是那麼好,日前更曾傳出因腰傷而要退出演藝圈的消息,雖然她很快地就出來否認,但仍有許多流言蜚語在網路上傳遞,似乎因為這樣,2日她連發了2則微博表明想法。

▲趙麗穎曾在2016年底頒獎典禮時,鬆口想在新的一年緩一緩腳步,接著便傳出退出消息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趙麗穎2日早上時,在微博寫下,「分享一件我永遠不會對自己做的事」,附上1張圖片和笑臉,點開圖片後可以發現上面文字寫著,「妄自菲薄」,並且是在字典搜尋後的結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麗穎貼出「妄自菲薄」的詞意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這也表示,趙麗穎永遠不會妄自菲薄、不會對自己沒有信心,這段文字和圖片上傳後,隨即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、進行負面猜測。到了下午,她看著網友們的猜測,直率地表示,「我只是簡單的不喜歡對自己妄自菲薄,也不喜歡別人代替我妄自菲薄而已,不用總幫我編故事,謝謝。」

許多粉絲看了這段發言,也紛紛留言替趙麗穎加油打氣,「這事不是正能量嘛,那些人都什麼腦子」、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自己開心就好,加油趙麗穎」、「拒絕造謠,支持趙麗穎」。

▲趙麗穎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