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再爆整型維修 山根隆起「和額頭連成一線」

▲板野友美被網友質疑再整型。(圖/翻攝自板野友美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板野友美是女團AKB48的前人氣成員,以甜美外型及虎牙作為招牌,2013年畢業後以SOLO歌手身分活動。她日前因合體AKB元老成員,接受節目《PON》採訪,不過,卻被網友發現疑似「進廠維修」、鼻子再進化。

板野友美過去整型傳言不斷,日前現身參加昔日隊友小嶋陽菜的感謝演唱會,又被網友指出山根比起以前更為隆起、與額頭幾乎快要連成一直線,被疑是否又偷偷跑去做微調手術,跟出道初期比起來判若兩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板野友美山根比起以前較為隆起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與板野友美同期的王牌前田敦子再傳新戀情,被周刊《女性SEVEN》拍到與一名30歲男性約會過夜。男方是某服裝公司的幹部,兩人是透過松田翔太牽線認識的,從2016年秋天開始交往後,經常利用假日的時間到前田家或夜店約會。據悉,前田目前似乎也沒有要隱瞞這段戀情,還向周遭友人放話「被拍到也沒關係」。

▲前田敦子傳出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《女性SEVEN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