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小王20分鐘浴室全裸激戰到床 人妻交合老公「無感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先前捲入布裘離婚風波,衰被冠上小三名號,這次她在新作《熾戀》就飾演外遇人妻,跟法國第一性感男星路易卡瑞(Louis Garrel)大談不倫戀。片中她褪下矜持,上演尺度大開的全裸床戲,從浴室一路戰到床上,近20分鐘的激情纏綿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!

▲瑪莉詠柯蒂亞全裸床戰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瑪莉詠柯蒂亞在片中,詮釋勇敢追愛的新時代女性嘉布麗兒,憧憬自由戀愛的她,在社會的壓迫下奉父母之命嫁予老實的農夫荷西(艾力克斯布倫德穆爾 飾),卻意外在婚後遇到心目中的理想對象,一位風度翩翩的軍官安德烈(路易卡瑞 飾),讓嘉布麗兒深藏內心的熱情復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旋於2個男人之間的她,一方面履行妻子的義務,不帶任何情感跟荷西發生親密關係;另一方面又跟安德烈天雷勾動地火,濃情熾愛,身心靈癡纏交合,使得嘉布麗兒不再感到被孤立。瑪莉詠柯蒂雅超凡的演技,單一個表情特寫便可讓觀眾浮想聯翩,感受到女主角濃烈的情感襲捲而來,她透過與安德烈間熾熱的愛戀感受到自己的存在,勇敢追逐夢寐以求的一切。

▲▼瑪莉詠柯蒂亞跟路易卡瑞上演禁忌愛戀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《熾戀》改編自義大利知名作家米蓮娜亞格斯(Milena Agus)的暢銷小說,由法國知名電影人妮可賈西亞(Nicole Garcia)執導,該片深入刻劃二戰後,歐洲女性追逐自主權益的心路歷程,細緻描摹出女性追求幸福與捍衛自主權的艱辛奮鬥故事。《熾戀》3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