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豪言送法拉利 海倫清桃:折現做公益吧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海倫清桃1日舉辦慈善春酒,前夫戴發奎捧花祝福,讓她一臉尷尬擠笑,前夫豪言表示「財產會還她3000萬、接到新戲送法拉利跑車。」隔天,她在臉書回應「戴先生若要送法拉利,桃子也希望戴先生折現,把金錢花在基金會上會比買跑車有意義。」

▲海倫清桃發文,回應前夫豪言送法拉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倫清桃舉辦慈善春酒,前夫戴發奎「變髮」現身,被經紀人破口大罵「小戴你現在要幹嘛呢!」前夫落寞離開後不到5分鐘,新歡「胸肌男」現身,舊愛新歡交錯登場,讓網友直呼「比世間情還精彩」。

▲海倫清桃慈善春酒舊愛新歡都到,網友直呼「比世間情精彩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海倫清桃前夫在慈善春酒上表示,「財產會還她3000萬、接到新戲送法拉利跑車。」她2日在臉書回應,「假如戴先生是真有這意思,桃子就能夠提前完成自己的夢想,成立新住民基金會,讓這筆錢善用在公益上。若要送法拉利,桃子也希望戴先生折現,把金錢花在基金會上會比買跑車有意義。」她才剛恢復單身,對於跟新歡「胸肌男」關係,她回答「只是朋友,他很可愛。」她說現在專心工作,想先穩定生活再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