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用心準備「浪漫公主房」 妮妮感動:你…很閒喔?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網路名人「那對夫妻」和女兒妮妮因為一家人有趣的互動,擁有超高人氣。爸爸Kim這次為了要給老婆Nico和妮妮一個驚喜,在家具店精心挑選了多種家具,要把房間「大改造」一番,母女倆看到成品後,都感到相當驚喜,不過妮妮仍搞笑補了一句:「你很閒喔?」

Kim用「公主風」佈置整間房間,從床套、窗簾、檯燈、收納櫃…等等,通通煥然一新。Nico和妮妮等了許久,走進房間的瞬間,馬上露出驚喜的表情,臉上滿是喜悅,不敢相信房間被改造成夢幻公主房。妮妮甚至脫口:「你是達人嗎?」Nico也興奮地說:「叫我們不要進來…那窗簾的顏色我好喜歡喔!」

▲Nico和妮妮相當開心大改造後的房間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Nico和妮妮母女倆就在直接躺到床上,翻滾來翻滾去,Kim還幫妮妮準備了可愛的布偶娃娃、夜間能投影星星到牆上的夜燈,讓她們幸福地裹著棉被,享受這溫馨的房間。

▲Kim還幫妮妮買了布偶娃娃,妮妮興奮地跳起來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粉絲專頁)

接著鏡頭轉到後頭,Kim特地準備了好幾個相框貼在牆上,裡頭放滿了全家人的照片,讓Nico和妮妮感動地大喊「超可愛」。妮妮嘴巴超甜地說「謝謝爸比」、「因為…辛苦啦」,最後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;不過幸福氛圍沒有持續很久,她問爸爸:「我們出門,你自己用的嗎?」之後說出驚人之語,「你…很閒欸!」讓爸媽相當傻眼、大笑出來。

▲Kim在牆壁上排滿了家人們的照片,房間頓時變得超溫馨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粉絲專頁)

▲妮妮也不忘嘴甜感謝爸爸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粉絲專頁)

▲但是溫馨氣氛沒有持續多久,妮妮馬上跟Kim說:「你很閒欸!」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粉絲專頁)

Kim聽到妮妮的「你很閒」,傻眼地問了她「不是…是很用心吧?」這時候妮妮竟然再回了「喔」,無厘頭的回覆笑翻粉絲;最後她才說:「不是啦…是你很忙!」

Nico最後問了Kim:「那如果之後我們買房子,你也會這樣裝潢嗎?」得到回覆「交給我好了。」接續著甜蜜的心情,她繼續問:「那買房子…你會買誰的名字?」Kim這時說出,「我的名下…有妳的名字就夠了!」然後非常甜蜜地將老婆的頭攬了過來,讓粉絲紛紛留言:「這句話真的甜到心坎裡去了!」但妮妮仍不忘語出驚人:「不要再放閃了,睡覺了啦,不要再拍了!」

▲Kim對Nico說:「我的名下…有你的名字就夠了!」閃瞎粉絲。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粉絲專頁)

▲最後妮妮仍不忘無厘頭,對著爸媽說:「不要放閃了,我們要睡覺了啦!」(圖/翻攝自那對夫妻粉絲專頁)

▼那對夫妻影片。(影片/取自那對夫妻粉絲團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