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思婷「只剩一顆頭」唱跳 鴿子身後緊盯畫面超獵奇!

▲黃思婷與謝金晶宣傳新專輯《為你貼心肝》、《尖叫聲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台語歌手黃思婷、謝金晶2日作客「明星鍵盤手」直播,節目背景特地設計成卡拉ok伴唱帶的local風格,中正紀念堂、蓮花池都入鏡,看到本土風背景,還搞笑拿起綠色板子,搞笑擋住下半身,嗨跳新歌《尖叫聲》,洗腦旋律及舞步動作讓全場笑翻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思婷與謝金晶故意擋住下半身。(圖/ettoday、記者周宸亘攝)

黃思婷透露練習《尖叫聲》時,她穿著高跟鞋在家中練舞,「我走路同手同腳,練舞時一定要練好,用高跟鞋練舞,做夢夢見哪裡跳錯,又起來練一下,經過警衛室就被問半夜在做什麼了。」

▲黃思婷與謝金晶上直播節目。(圖/ettoday)

背景用綠色「key板」後製,黃思婷與謝金晶還拿起綠色板子,搞笑擋住下半身,沒想到他們馬上融入背景,於是又再度唱跳《尖叫聲》,現場玩成一片。


▲▼黃思婷與謝金晶跳《尖叫聲》(圖/ettoday、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