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烊千璽牽3歲混血娃散步 「伸食指」勾小手萌翻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平時就以「弟控」出名,近期受邀上綜藝節目《放開我北鼻》,順利地和孩子們打成一片,更親自哄3歲男娃Jackson睡覺,2日也曝光了4張照片,他伸出一隻手指和孩子牽手的模樣超萌。

▲易烊千璽平時就很寵愛自己的弟弟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)

易烊千璽有一個小自己12歲的弟弟,一看到他就會露出寵愛的眼神,先前還曾經因為弟弟臭臉合照,向粉絲哭訴弟弟真的長大了,「不肯(一起)自拍了。」如此喜歡小孩的他,這次也很開心參加《放開我北鼻》錄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很快就跟孩子們打成一片,易烊千璽也熟練地哄孩子睡覺,2日時被曝光了一組照片,雖然他表情有些嚴肅、戴著灰色口罩,但他伸出一根手指,讓Jackson牽著他的手,散發出男友力的感覺融化眾粉絲。

▲▼易烊千璽伸出一根食指給小朋友牽著。(圖/翻攝自圈內獵人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